close

用餐時間:2018-12-23 晚餐

限定拉麵:300NTD,豬叉燒:60NTD

 

我的煩惱都很小事

好友蜜蜜總是跟我說我人生已經很圓滿了

                       叫我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像是今晚排隊吃拉麵

覺得天冷冷雨一直下很適合喝雞湯

中文很差的我不太的懂老闆的意思

只是執念於那晚滴雞精般的雞湯拉麵

與清一色男人一起排隊時

覺得自己好man不時想掩面但還硬是排了1小時

這1小時不斷幻想雞湯包裹麵條伴隨雞油香氣爆炸在腦海中

 

可是

本週是耶誕節週末啊

只有限定!只有限定!只有限定!

 

然後冒著白煙超仙氣的雞湯是前菜湯品,跟茶杯一般的濃縮滴雞精

超好喝!

旁邊的顧客一直說好幸運喔可以吃到限定耶

但對我來說我的晚餐已經結束

 

 

好啦!其實這道名為七面鳥油soba(麵)+豬叉燒

應該屬於拉麵的油拌麵類

多層次味道的融合很有趣且豐富

跟雞吉君定番商品一樣很多種搭配吃法

其中左上綠綠的不僅有雞肉還有火雞肉跟不油膩的脂肪

半入麵中超像青醬雞肉義大利麵,想起愛吃拉麵的XX同學里曾吃過義大利面感的拉麵

感同身受了

 

除了看起來很可怕的香菜其實還加了土耳其香料但老闆說英文太長他不會唸

最後附上小魚乾、櫻花蝦跟葡萄乾的甜甜辣辣甜點根本下酒菜

 

有趣的一晚(碗)

 

最後,建請改爲「今日定番品項暫不供應」(作文小老師上身)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台南邱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