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19.06 晚餐

邱太太有時經過大吉利,都是店員正在清理煎台、準備打烊的時刻,

很熱血的一邊大聲唱歌一邊打掃

天氣較熱時小鮮肉們還光裸上半身

人妻又害羞又不好意思的只好細細打量

 

幾次用餐時間經過大吉利店內幾乎客滿

於是決定一定要約邱先生好好會一會小鮮肉們(誤)

 

出發前不免俗討教google map大師的review跟評論

發現大家普遍喜歡他們的湯

而且還會怪鮮肉們唱歌口水會噴到食物中不衛生

 

老實說我一開始還真的沒想那麼多

只覺得弟弟們真的很熱血 

煎台前就是我的練歌房這個概念我是真的蠻喜歡的

我們點了一個牛排飯跟雞腿麵

好久沒吃夜市牛排的我們覺得牛排飯也是很酷的選擇

   

大吉利店內環境因為有冷氣的關係在我心裡直接加分

加上店裡喝到飽的紅茶跟玉米濃湯,整體味道都是好的

邱先生心裡碎碎念:邱太太根本是衝著唱著小情歌的小鮮肉們來的吧

 

邱太太碎碎念:因為小時候就住夜市旁邊,時常吃夜市牛排(也因此從小就肥肥胖胖),

最期待就是的滾燙的鐵板豬排(小時還算讀書人不能吃牛)一上桌,大家都用餐巾紙擋住以免醬汁噴到衣服,

然後再抓緊時間,小心翼翼地將荷包蛋翻面,從小培養用鐵板的餘溫煎出一顆完美半熟荷包蛋,

我想沒有幾個人能完成的吧(至少邱先生不行哈哈),下次要把它寫在邱太太履歷中的技能與專長中。

  

 

喔!對了

見到鄰桌點厚片牛排下次也想試試 

 

善化大吉利來客多牛排

地址: 741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403號

營業時間:平日~週六17:30-21:00

電話:06 583 3400

 

arrow
arrow

    台南邱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